重庆优服普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128


重庆优服普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优服”)是专业的管理咨询+数字化建设专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前身用友重庆分公司,是用友集团在重庆地区核心服务机构。旗下全资重庆优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重庆市级政府内控建设服务商、重庆市级政府预算绩效三方优秀机构。

公司下设ERP事业部、医疗事业部、政务事业部,提供ERP解决方案、协同定制解决方案、集团财税解决方案、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医院HRP解决方案、内控整体解决方案、预算绩效管理解决方案等。公司以“服务定义未来,优服创造价值”的宗旨,践行“专业奋斗”的精神,坚持“开放创新”和“精诚合作”,在提供优质服务过程中与客户共同发展,成为客户长期信赖的咨询服务+数字化建设合作伙伴。

专业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销售经验优先考虑。

工作要求:对销售有一定认识;善于处理客户商务关系,活泼,开朗,善于与陌生人快速打交道。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的销售助理工作;负责公司的销售数据分析和整理;负责公司的客户回访工作,客户意见收集和整理,并提出整改意见;承担一部分销售指标任务。

薪资待遇:4000-8000/月,五险一金+绩效奖金+交通补贴等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中区虎踞路6613-1/4A5号楼)

联 系 人:胡勇

联系电话:023-6331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