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银健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366


广州华银健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检测诊断技术服务为核心,专业从事医疗技术服务、高新技术开发的综合性健康医疗集团企业,总部设于中国广州。集团拥有涵盖病理诊断、医学检验、精准医学、远程诊断、遗传咨询、临床研究等多个领域的临床诊断与医学高新技术平台,可服务检测项目已逾2200项。实验室通过了ISO15189认可、美国CAP实验室认可,其中南方医科大学 · 华银病理诊断中心是国内颇具规模的第三方病理诊断中心 。

招聘岗位:人事行政专员

专业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医药企业工作经验,熟悉医药行业者优先。

工作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执行力强;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校招经验和资源优先。

岗位职责: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推行公司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负责公司各项政策补贴申报;人事代办业务开拓。

薪资待遇:3000-4500/月,年终奖金+绩效奖金+定期体检+员工旅游+五险一金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仙桃数据谷A052

联系电话:18683369789

联 系 人:黄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