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箭惯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362



重庆天箭惯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工业园区,是一家从事惯性导航系统、光学控制系统、制导一体化组件的产品研制、生产和服务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是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二级保密单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制导控制、无人机飞行控制、航空炮弹的姿态控制、各种军用雷达天线、车辆舰船的稳定系统、地质勘探、石油钻探、高铁、反恐、消防等多个领域。

公司拥有齐全的军工认证资质,近年来承接多项国家科研项目,军委“十三五”纵向项目,参与众多国家重点军品型号项目,且拥有一支专业高效、富有朝气,掌握领先技术的研发团队。目前,在重庆、武汉、西安等地均设研发机构,近100名研发人员专注于行业技术突破与创新,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

招聘岗位:军工行业销售助理

专业要求: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工作要求:

1.年龄22-26岁;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沟通和营销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4.有军品或者工业品销售经验者优先;

5.在校期间有参与学生会、担任干部、或积极参加校园赛事活动者优先。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营销策略,挖掘项目信息,拓展市场,陪同大客户

经理拜访客户客户,辅助完成业绩目标;

2.进行客户关系维护;

3.完成签订合同、跟进服务、收款及售后服务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4.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薪资待遇:5000—8000元/月;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全勤奖+节日福利+高温补贴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工业园知新路18号

联 系 人:张婷婷

联系电话:023-626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