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203


德邦是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主营国内公路运输业务。截止20144月,公司已开设直营网点4,500多家,服务网络遍及全国,自有营运车辆8800余台,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97万平方米。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随时候命、持续创新,始终坚持自建营业网点、自购进口车辆、搭建最优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助力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公司秉承“承载信任、助力成功”的服务理念,保持锐意进取、注重品质的态度,强化人才战略,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信息化系统的搭建,提升运输网络和标准化体系,创造最优化的运载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速、专业、满意的物流服务。一直以来,公司都致力于与员工共同发展和成长,打造人企双赢。在推动经济发展,提升行业水平的同时,努力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为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和谐社会的创建做出积极贡献,努力将德邦打造成为中国人首选的国内物流运营商,实现“为中国提速”的使命。

招聘岗位:物流专员

专业要求: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工作要求: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佳,有上进心;认同文化及发展方向,愿意从基层开始

岗位职责:1.负责指导客户填写托运单及相关信息,并录入系统协助经理维护客户;

2.负责对货物运输过程中的跟踪与监控,及时处理货物异常及相关理赔;

3.定期汇总各项物流管理报表,并根据管理报表改进物流运作;

4.负责上门客户提货,办单,进行派送单据的打单、收单、返签收等业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薪资待遇:4.5k-6k/,五险一金+各类带薪休假+亲情1+1

工作时间:全日制,月休6-7天;

工作地点:重庆市荣昌区德邦快递昌洲街道天正路25

联 系 人:敖女士

联系电话:021-39288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