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590


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PIC公司”) 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玻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专注于高性能新材料,致力于研制品质稳定的高性能玻纤及复合材料产品,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和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产业精耕化、管理精细化、市场精准化、制造精良化”的发展战略,深耕玻纤产业发展,积极构建玻璃纤维及复合材料内在循环生态,努力研发技术含量高、环境友好的新型玻纤及复合材料产品,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向努力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玻璃纤维及复合材料企业迈进。

招聘岗位:产品销售

专业要求:复合材料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或市场营销。

工作要求:12022届应届毕业生,本科;

2、专业功底扎实,有较好的创新开拓精神;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自律性;

4、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  调能力。

岗位职责:根据销售需求,负责销售计划的执行,确保产品及时准确出运,确保销售目标的有效达成。

薪资待遇:5-7/+五险一金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中国重庆市大渡口区建桥工业区B

联 系 人:张文学

联系电话:86-023-68157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