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献礼二十大,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608

    20221024日,该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管理学院1101会议室开展“献礼二十大,逐梦新征程”线下主题党日。参加活动的有该支部书记冉雯瑞同志、大三全体预备党员同志及13位入党积极分子成员。

 由郑敏同志介绍本次主题党会的流程,张黔容同志领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带领各位党员深入讨论主题,青年党员在观看了二十大报告后,该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谈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内心的感触,最后再进行由党员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活动,向入党积极分子展示支部党员的风采。

紧接着,支部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成员们对主题内容展开积极讨论与踊跃发言。



其中,陈佳同志提到,习总书记在二十大上有说道:“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这表达了他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和真切嘱托,那么作为青年党员或者是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责无旁贷,努力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我们要不断培养和提升自己的奉献精神,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不单纯是为了自己得到什么而去做一件事情,而是去想这样做能带给他人什么,在奉献他人中成就自我。入党积极分子汤杨同志提到,首先对于二十大的成功召开,作为中华儿女的我们是非常喜悦和自豪的;其次是观看完二十大的直播,也收获了很多的启发,习总书记有说到国家接下来的发展规划,那么联系到我们日常的生活,个人也应该有自己的一个人生规划,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成就更好的自己;最后,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廉洁”这个关键词,启示大家要时刻保持住这个底线。



最后,支部书记冉雯瑞同志为本次活动作出总结,首先是解释了招募旅游管理党支部入党先锋队的缘由,其一是延续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特色活动的传统,传递支部积极向上的力量;其二是为了更多地了解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发现其更多的闪光点,也希望各位入党先锋队注重在党支部学习的过程,感受党的精神;其次,针对二十大报告的内容,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的意义,反映出我国的历史成就,是值得国人自豪的,但与此同时,也要明白我们离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仍有一段距离,我们要像前辈学习,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