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648


125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线下(明德楼1101会议室)形式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出席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

会上,杨伟书记对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的推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分配的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和代表条件,严格“三上三下”选举程序,坚持标准条件,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经过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意见,提出候选人推荐人选、初步人选,经过组织考察,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差额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报学校党委审查通过。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出王在洪(女,学生)、王素梅(女)、冉雯瑞(女)、刘安全、杨伟、罗文宝、赵骏、郑万军、谭舒月(女)等9名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