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晓琴博士在《中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发表重要论文

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818

我院陈晓琴博士在《中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发表重要论文

 

《中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22年第2期发表我院工商管理系教师陈晓琴博士和黄大勇教授合作的论文《民族地区小农户衔接大市场的契约选择行为——基于武陵山区的样本分析》。该成果是新时代大武陵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协同创新团队长期基于武陵山区调研而产生的成果之一。

 



 

据悉,管理学院以重点学科专业建设为基础,紧扣大武陵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定位,探索建立有利于协同创新团队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模式,选择高素质、有潜力、有科研热情的科研人才组建协同创新团队,坚持以人为本,以项目为抓手,着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领军人才和团队骨干。近年来,新时代大武陵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协同创新团队不断聚集创新力量,凝练研究方向,构建了有效相帮相带的科研协同生态体系,催生了一批优秀研究成果,为“大武陵”地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