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月“信念照耀前程 奋斗抵达未来”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416


2023119日,该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采取线上方式开展了1月“信念照耀前程 奋斗抵达未来”主题党日。该支部姚瑜同志及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主持人曾美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以及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学习之后就“信念照耀前程 奋斗抵达未来”开展深入讨论。



曾美林同志首先回顾了2022年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中国空间站建设的历史性突破以及平凡人在扑灭重庆山火和抗击疫情的伟大与担当。并就自己2022年的考研生活进行了总结,她说:“ 这一路走过来,到现在才觉得考研其实不过是一种选择,我选择了他为此去努力过争取过,高中毕业后上了大学真的很少有时间像考研那段时间每天沉浸在书本中,为了一个想要的东西去努力不论结果是好是坏我觉得过程让我自己收获的更多。我以前很少真实的感受到坚持的力量,它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脚踏实地的模样,让我知道并不是所有的努力都可以得到回报,而必须是长久的坚持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成效,不管结果如何都要一直努力才行。”

最后,支部书记姚瑜同志作出了会议总结:“各位党员同志,现在也算是对2022年的一个真正的收尾,我们会发现生命的很多时候它会有不确定的事情,但是每一次的事情最终都会回到我们所谓的生活正轨上,有同志分享了自己在2022年从事社区的服务活动,也有同志分享了自己这一年考研的一个心情和收获。不管是经历了什么样的一个变化,我们有着什么样的心理,希望大家拿出一点觉察的勇气去改变生活的勇气出来,让自己的生活回到正轨,重新去建构人和人之间的紧密联系,并且当一个负责任的大人,为自己的行为决策为自己的思想和言论、行为和决策负责。”


(通讯员:胡栩铭/文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