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月“信念照耀前程,奋斗抵达未来 ”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439

2023119日,该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线上开展了1月“信念照耀前程,奋斗抵达未来 ”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郑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观看学习视频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各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认为应充分重视党章党规的学习,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加强自身修养,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以理论指导实践,立足本职,求真务实,更好地推动学院的建设发展。

余卓霜同志为与会人员上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主题党课。他强调,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保持党员政治本色的根本要求,有着极端重要性,回顾22年的工作情况,相信大家知道,我们在有所成绩的时候,其实我们在这个活动当中也是存在着问题的。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当中,我们也应该争取吸取上一年的工作经验来进行积极整改使我们的支部发展的更加好。

 

(通讯员:曹津铭/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