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公管与物流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信念照耀前程,奋斗抵达未来”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383


2023117日,该院公管与物流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以线上的方式开展了1月“信念照耀前程,奋斗抵达未来”主题党日,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该支部书记陈桃同志及全体党员同志。


主持人唐李玲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背景,明确了会议流程与要求后,由韩嘉琛同志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 民主生活会《坚持团结奋斗 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会议精神及讲话内容。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视频及讨论主题发表感想,与会党员积极发言。



谭永洪同志将2022年的成长与收获概括为“自我完善”,其中最重要的是实践与思想上的认识提升。在实践方面,圆满结束了在实践部的工作任务,并获得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但其中,各部门的学年总结大会由于个人的疏忽导致团队荣誉受损,这提醒着他在团队中应该更注重团队意识,细致工作。思想方面,谭永洪同学迷茫时,通过书籍走出了困境,其中他分享两本书给大家,一本是《杀死一只知更鸟》另一本是毛姆的《刀锋》。对于2023年的展望,他希望自己可以一步步完善自我,可以去经历更多吧、失败更多、成长更多,可以改善自己的行动力、专注力和学习能力。

蒋佳佳同学在观看完视频之后,感受颇深,对于一个政党而言,纪律是生命线。对于一名党员而言,记录是高压线。在2022年中,她从社会实践,专业比赛和自我提升三个方面都有所成长,社会实践中以重庆市涪陵区马鞍街道网格化治理为立足点深入马鞍街道的六个社区,为社区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以认真的态度完成其调研作品,以个人身份获得案例大赛的一等奖。在专业方面学习专业课与团队合作拿下了互联网加的国奖以及人力资源和公管管理的市奖。在自我提升方面,积极向上不断提高自己的标准,将英语六级刷上五百分。参加“返家乡”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工作先进性和灵活性。她说道,虽然在2022年取得不少荣誉和进步,但仍有许多的不足需要改善和改进,在未来一定会继续拓展自己的边界不断走出舒适区,做到严于律己,知行合一。



支部书记陈桃就针对此次讨论主题谈道:首先明确党的纪律是生命线是高压线要保持良好的纪律作风,要按时参与学习强国,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陈桃书记建议大家积极地进行年终总结,希望同志们能够在支部中继续进步,在发展中逐步完善自己,定下目标不断地去努力提升自我。



(通讯员:敖倩/文  公管与物流专业学生党支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