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公管与物流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春期第一次转正大会暨2月“奋力新开局·创造新业绩”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2-26浏览次数:430

2023年2月24日,该院公管与物流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以线上的方式开展了2023年春期第一次转正大会暨二月“奋力新开局·创造新业绩”主题党日,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该支部书记陈桃同志及全体党员同志。

首先进行转正大会,新转正的几位同志都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决心,汇报了近期的思想情况,入党介绍人和参会的党员同志都对其发表了建议和希望。每一位同志都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员不仅仅是一个身份,更是一份责任,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原则,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主题党日首先由主持人唐李玲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背景,明确了会议流程与要求后,由韩嘉琛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观看视频的形式展开对“寒假期间学习收获和实践感悟,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开展讨论,与会党员积极发言。

韩嘉琛说道: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立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的战略决策,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战略部署。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坚信,我们以家国为己任,弘扬“坚韧执着、知难而进、不甘人后、追求卓越”的长师精神,关注国家,与时代共进步,一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张校凡分享自己的寒假生活,主要以学习和考研为主,在家学习诱惑还是很大的,针对自身学习的短板还是要勤能补拙,就比如木桶效应:木桶最短的那一条木板决定了你的下限,如果能够把短处提升上去整体就会有很大的提升,不论是考研还是任何一件事,要想有收获就必须的付出,有付出才能有收获。

支部书记陈桃针对本次的转正大会说道:作为党员,但也不是完人,不是一定要特别完美,特别的优秀,最重要的是一种价值观念,比如说在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冲突时,个人和团体而言,谁是优先级,作为党员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的不足,自己的问题,勇于去改正,这才是最宝贵的。希望我们考研考公的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多加思考,多加学习如何走向社会,如何走向工作岗位,希望大家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通讯员:公管与物流学生党支部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