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月“新时代新征程 新使命新任务”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2-19浏览次数:410

2023年217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了2奋力新开局创造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该支部书记姚瑜同志以及支部的预备党员和党员同志。

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何云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同志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传达习近平同志要求我们明白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虛声;要笃实好学,尊重实际,不违背规律,不盲目蛮干;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不做表面文章,不耍花拳绣腿。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历史不会辜负实干者。我们靠实干创造了辉煌的过去,还要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习近平指出,在中华传统文化中,兔被称为瑞兔、玉兔,代表着机智敏捷、纯善良、平静美好。吉兔呈祥,象征中华大地愈发安宁祥和、生意盎然、朝气蓬勃在农历兔年,希望全国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年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各行各业竞展风流、尽显风采。

第二部分,与会同志围绕奋力开新局创造新业绩”主题进行讨论,并发表感谢,代秀同学说到,马上就要开学了,在这个寒假里,疫情正式结束了,这就是我们的新开局,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没有了疫情的束缚,我们之后的学习生活会更加的顺利,一切按照以前的速度前行,那么我们更要做好自己的计划,不论是对于生活还是学习,或者其他的方面,都应该对自己有新的认识,并设定目标,去做更好的自己杨炣欣学姐分享到,在新的一年2023年啊,从去年七月离校之后投入工作开始,我自我感觉我的工作还是比较顺利的。我对2023年自己的一个规划是在尽可能学习好,现在工作内容,以及对自己工作的规划等等,如果以后我对我今后的工作遇到困难,我要学会寻找问题,及时改正。去年一年从学生身份转变到了一个工作者的身份,从开始的懵懂到最后工作其实也还不错,并且还会继续努力,保持认真学习,认真工作的心态,学会在哪里都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最后,支部书记姚瑜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最后,姚书记总结到:我们应该经常分享我们的生活,要对自己未来有一定的规划。同时,疫情也是一段特殊的时期,作为党员的我们,要学会严格要求自己,不管是在现在还是以后的生活中,要继续不断的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