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管理学院与涪陵粮油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488

2023324日,长江师范学院管理学院与涪陵粮油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江师范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郑万军教授和涪陵粮油行业协会会长刘文学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管理学院副院长罗文宝,涪陵粮油行业协会副会长任长江、刘汉涛等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长江师范学院管理学院与涪陵粮油行业协会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在电商直播基地创新、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平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推动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等专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涪陵粮油行业协会电商直播产业跨越式发展。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前期针对涪陵粮油行业协会的会员企业“重庆市平易粮油有限公司”、“重庆昱泰小罐商贸有限公司”、“渝妹儿米业(重庆)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产品的调研进行了总结,对双方在电商直播、品牌建设和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会上,双方就建立全面校企合作关系、电商直播项目论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并就推进全方位、多领域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唐光海、实验中心主任张杰、办公室主任梁玉莲、涪陵粮油协会50多家会员企业见证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