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一支部开展1月“信念照耀前程 奋斗抵达未来”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342


2023118日,该院教工党支部第一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开展1月“信念照耀前程 奋斗抵达未来”主题党日,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该支部书记付启敏同志以及支部的预备党员和党员同志。

qq_pic_merged_1680270535905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付启敏同志传达学校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同时回顾2022年工作,讲述党支部和党员的2022年奋斗故事,展望2023年工作,要求结合二级党组织工作实际开展深入讨论。

杨伟同志发言道:“重庆高温山火让我们见证了平凡人的伟大,抗击疫情让我们看到了 长师人’的担当。这一年,全体‘长师人’以志不移、道不改的坚定,以打硬仗、善作为的担当,以不怕难、勇向前的坚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付启敏总结强调道:“大家要在网上按时交纳1月份的党费,要自觉加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春节期间出行要注意安全,假期外出可以有针对性做一些社会调查,形成专题调查报告,也可以结合自己科研项目作调查。”

(通讯员:房子渲/文 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