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扎实推进“京东智慧物流与电商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185

 今年以来,我院积极谋划筹建现代产业学院旨在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方式,培养符合产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动高等教育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促进专业与产业的共同发展与双向循环暑期中,学院党政负责人多次率队前往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初步达成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的合作意愿。

 在炎热的暑期里,我院与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多次开展论证、研讨,讨论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的合作模式、定位和功能等事项7月下旬企业负责人到我院经管实训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初步确定了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的名称——京东智慧物流与电商产业学院物理空间选址、“三步走”合作战略以及各阶段的合作内容与目标等事项并完成了现场勘测;8月,校企双方经过多次讨论后完成了实地测绘。当前,“京东智慧物流与电商产业学院”的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