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青岛啤酒创建于1903年,并于1993年成为中国在沪港两地上市的公司,世界第五大啤酒厂商,连续19年蝉联中国啤酒行业品牌,位列世界品牌500强。目前,青岛啤酒在全国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拥有60多家啤酒生产企业,公司规模和市场份额居国内啤酒行业领先地位。

青岛啤酒坚持“只为酿造好啤酒”的品质信仰和“有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并以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青岛啤酒以员工为本,重视人才培养和发展,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招聘岗位:人事专员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岗位职责:1.根据公司战略,落地人力资源管理制度、流程及体系,提升人力资源运作效率;

2.有效实施人力资源策略,保障组织的健康、高效发展;

3.在人力资源管理的招聘、培训、绩效激励、体系、职位薪酬、员工关系等方面为业务单位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并监督执行。

薪资待遇:6-8/;专业培训+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重庆-渝北区-恒大中渝广场3号写字楼

联系电话:023-63506207

联 系 人: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