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科骨干教师赴吉首大学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23日,应吉首大学邀请,我校旅游管理学科向从武、熊正贤、刘安全和谢正发等4骨干教师赴吉首大学旅游学院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系列活动。据悉从2020年开始,我校旅游管理学科与吉首大学旅游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共推荐5名教师担任该校硕士研究生导师,以第一导师身份指导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18名。


23日下午,教师团队在吉大旅游管理301实训室召开了旅游管理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研讨会,4位老师与在校的12位研究生进行座谈。会上,刘安全教授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长江师范学院旅游管理学科建设经历、成果和特色;其后,各学生分别汇报了在校学习、专业实践和论文研究等情况,并就具体问题现场向老师进行请教;最后,4位老师进行了集中授课,分别从感恩、自信等角度对学生进行思政和价值观教育,从目标、方法和能力培养等角度对研究生的专业学习、科研技能进行辅导。

24日,教师团队以评委身份参加了2024届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活动。各位老师基于自身学识和经验认真审读了学生论文,公正客观地评价论文,指出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受到吉大旅游管理师生好评。